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1 19:25:35  点击量:


农村发展专业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23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现将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下午13:00开始,学16号楼200室。

二、答辩对象农村发展21级学位论文盲审通过的研究生。

三、答辩准备

1. 学生提交下列材料:

1)答辩申请表

2)论文评阅人和答辩委员名单审批表

3)学位审批表

4)学位论文评阅修改登记表

5)课程成绩单

6)论文纸质稿7份

材料于12月22日前交到学院办公室,答辩秘书审核无误后方可安排答辩工作。

四、论文提交

1. 答辩通过后,应根据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在2024年1月3日前在研究生系统核对填写并确认本人的授予学位登记表上的学位上报信息,本人须逐条核对及填写,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 在研究生系统填写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及终版学位论文上传(PDF文件包含学位论文授权签名,必须与提交的纸质版论文一致)。2024年1月4日前终版学位论文3份提交到学院,学院再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通过后方可正式授予学位。

论文默认公开,如果需要延迟公开,请务必在2024年1月4日前完成延迟公开申请,并在提交的纸质论文授权页面明确标注。

其它未尽事宜,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或联系张老师,电话0571--63745923。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2023年12月20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农村发展21级研究生预答辩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