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党建+”攻坚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22:57:03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基点,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全力助推高质量茶院建设。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党建+”攻坚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要点,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体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申报主题

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聚焦解决学院事业发展难点、要点,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开展选题:

1.交叉学科建设(核心任务:提出建设方案与有效路径)

2.高层次人次引进(核心任务:引进省部级、正高职称人才)

3.学风建设(核心任务:出台建设方案并落细落实)

4.体艺农林建设(核心任务:提高学生体测成绩)

5.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与创优(核心任务:规范管理,获评三星级社团)

6.新型人才综合培养(核心任务:培训与创收成果)

7.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核心任务:提升基地建设成效)

8.学院其他中心工作

三、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者填写《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建+”攻坚项目申报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建+”攻坚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并于315日下班前以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邮件以“支部名称+攻坚项目申报”为命名,报送邮箱:33846705@qq.com,联系人:徐卉,联系电话:0571-63745922

2.在项目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并对立项项目给予资助:2000/项。

3.项目将在2024年年底进行验收,成效突出的,视情况给予追加奖励。

4.请各党支部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支部项目申报、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将纳入基层党组织评优评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附件:1.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建+”攻坚项目申报书

2.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建+”攻坚项目申报汇总表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

202438

 



上一条:关于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