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3:01  点击量:



5月19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和涉农高校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并进行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团队管理成员、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

包书记认为学院班子有思考、有态度、有举措、有行动。希望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统一思想,层层发动,带领全体师生领会好、贯彻好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他对学院师生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并将指示和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三茶统筹发展”思想为指引,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为茶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群众心坎上。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标杆模范,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清廉文化结合茶文化建设贯穿到教育教学中去,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更多“三农”情怀新型农业人才,聚焦“三茶统筹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和学院支撑学校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考研分享暨表彰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