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9:30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徐卉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徐滢洁以及65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发表致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学院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他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播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就,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在推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并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提出了明确职责准确定位、提升自我树立榜样、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等要求。





会议听取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徐滢洁代表学生会总结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成绩,对所有认真负责的学生会、团学干部以及为学院取得荣誉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学生会、团学组织未来工作提出展望。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委员会成员。




(李登锋)





上一条:学院全体师生深切悼念吴甲选先生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