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启促进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1:23  点击量:



为促进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至26日,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教授、院长童再康与院长助理张帅分别带队开展一系列企事业单位走访行动。学院梁慧玲、唐德松等教师及部分毕业生陪同走访。杭州红海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祺,安吉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及校友代表祝铖宇,安吉龙王山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元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旭烽一行分别参观了安吉龙王山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室外展示区、研究院研究场所,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及为了推进就业工作开展的一系列举措。企业单位回顾了与学院的合作历程,并感谢学院长期为企业培养输送了优秀业务骨干,同时对学院如何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和企业要求的优秀人才提出了看法和思考。



童再康一行与安吉农业农村局领导开展座谈会。会上童再康感谢安吉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学生就业、开展学业资助,并问候了在此乐业安居的茶学院学子。童再康表示会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张帅一行带领两位本科毕业生前往杭州红海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并积极寻找企业需求与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的契合点,以期在人才输送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双方均表示在疫情大环境下,双方应着眼于当前形势变化,聚焦实际需求、发挥优势特长,彼此搭建更宽、更广的就业桥梁,不断促成校企深度合作取得新成果。


文/徐卉




上一条:深圳市意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学院全面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