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意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3:32  点击量:



2022年5月31日下午,深圳市意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范宝凤,技术总监洪飞洲一行莅临学院交流。学院院长王磊出席;学院院长助理张帅,茶学专业负责人梁慧玲,专任教师唐德松、钟斐,办公室主任张晓曼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院长王磊首先对范总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范总监向参加座谈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与校企业合作需求的有关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双方就“意利”奖学金设置、新茶饮领域人才培养、新茶饮大赛资助、实验室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合作双赢。





上一条:强体魄,健身心 ——学院分工会、妇联组织“燃烧我的卡路里”健身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启促进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