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间草木·相期于茶”——学院毕业生“夏日毕业茶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11:41:27  点击量:



6月16日晚七点,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毕业生“人间草木·相期于茶” 夏日毕业茶会主题活动在学院楼玻璃房及二楼露台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磊、书记陈劲松、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共同欢送茶学院2022届毕业生。



院长王磊和书记陈劲松为活动致辞,他们对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告诉毕业生们人生如茶,将茶“品”入人生,为毕业生们送去六点人生建议:修炼、谦和、诚敬、融众、奉献、修德,勉励毕业生们做精行俭德之君子,并邀请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活动中,各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也向全体毕业班同学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回顾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并在活动的最后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学院毕业礼物。







 学院团学对露台进行了精心布置,现场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各种精美冷食以及自制冷泡茶,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舞蹈、演唱、器乐、魔术等节目,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茶香悠悠,烛光摇曳,星光点点,师生情浓。此去星辰大海,人生如诗,祝愿茶学院各位毕业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亦不忘初心,常记此刻少年心性,乘风破浪,无畏坦荡!




(文\徐卉)




上一条:我院专家出席天台县茶旅共富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钟斐老师获校“名师工作室”称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