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4:32:32  点击量: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王玉春、徐卉参加学习,院长助理张帅列席。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劲松领学,他从大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大会主题、报告整体框架提纲结领的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他强调学院必须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书记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紧抓全面服务学院师生重点工作;严防疫情与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响应科教兴国战略,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等几个方面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并特别强调学院要紧抓“三茶统筹”大机遇,切实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战略。


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王玉春、徐卉分别发言,均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要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把握根本遵循,更好的教书育人,更好的将专业与产业相结合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钟斐





上一条:学院与莫纳生物举行共建示范及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沈月琴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