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6:08:24  点击量:


2022年1月6日上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于16号学院楼20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茶文化教工党支部、茶学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书记依次就支部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未来打算做出汇报。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新学院成立的这半年来,我院各支部工作卓有成效,有亮点有成果,值得肯定。他指出支部是联结总支和党员的结点,希望今后的支部作用要更加突显,工作应该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专业内容提升理论学习深度,促进学习形式的多样化,要结合茶科技与茶文化特色总结凝练支部亮点品牌,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童再康院长指出学院支部工作的开展在厚植农耕文化并加强社会实践的同时要积极推进茶文化传播国际化,将“一片叶、一壶茶、一本书”做大做强。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茶文化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