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茶文化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4:51  点击量: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结果,我院茶文化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继茶文化教工党支部获评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农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后的又一殊荣。

茶文化教工党支部创建于2006年,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将建设“社会服务型特色党支部”为目标,创新“党建+社会服务+特色亮点”工作形式,以特色社会服务为亮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组织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双丰收。

此次入选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对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支部工作的有力鞭策。下一步,茶文化教工党支部团队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对标全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改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将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成一个讲政治、有担当、甘奉献、有作为的党员群体;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亮点,做大做强“党建+社会服务+特色亮点” 特色品牌,将支部建设成有动力、有活力、有引领力、有凝聚力的新时代创新型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关于拟批准段莲琪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