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领导一行赴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2:29  点击量:


3月12日,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领导一行到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调研交流,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党总支书记仲晓婷、副院长张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旭烽介绍了2024年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交叉学科建设思路,阐释了新时代下茶学科体系的重构需要和框架,剖析了茶文化四大内涵层面,阐述了我校茶相关学科目前可整合提升的部分,阐明了学院关于交叉学科的新举措。

刘庆坡总结了2023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结果,剖析了2024年茶学院目标任务责任书,指出要探索交叉学科建设实践,明确交叉学科的定位、内涵、主体、方向,要融合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做好交叉学科建设的规划设计。

仲晓婷、张帅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学科经费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学院在交叉学科建设所处的社会背景、遇到的困难、需要突破的难题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金贝李)

 



上一条: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牟惠康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茶学院教师在校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