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牟惠康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5 16:48:11  点击量:


313日,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牟惠康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座谈会。

冯尚申对牟惠康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从建校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致力于打造“三农”人才聚集地,建设“三农”学子培育主阵地,基于服务“三农”总结的五条经验创建农业科技创新创意策源地。他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推动交流合作,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牟惠康介绍了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专业、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万向创始人作为企业家代表,充分将职业教育与产业教育相衔接,实现科教融合,助推科技创新与社会进步。他希望,两校在未来能共同探讨合作培养模式,交流学生培养经验,研讨人才师资培养方式,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谋求未来发展。

国际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王磊,茶学院副院长张帅、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牟惠康一行还参观了校园、茶学相关实验室等。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金贝李)

 



上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赴遂昌推进落实⽂化赋能茶产业⾼质量发展项目

下一条: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院领导一行赴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