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绵阳茶学院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1-04-15 12:00:08  点击量:


4月10日,绵阳茶学院成立暨浙江农林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剑锋主持仪式,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和茶文化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和浙川茶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等活动。

 

绵阳茶学院是在绵阳市市委和市政府领导下成立,旨在为绵阳茶产业搭建人才培养与科技发展平台。我校作为茶学院战略合作的共建方,将结合绵阳茶产业实际,针对性地开展产业规划、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等工作,鼓励茶学与茶文化专业优秀毕业生到绵阳就业,为地方茶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余学军、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茶文化学院教授苏祝成参加仪式,并考察了茶叶基地和制茶基地。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夏至悠悠茉莉香,交流研讨促发展——茉莉花茶产业融合研讨会暨浙江农林大学金华茉莉花茶研究所一周年庆典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一道有信仰的茶——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中国茶谣”茶文化节开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