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茶学171张艺豪荣获“艺福堂杯”新中式茶饮校园达人视频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16:52:23  点击量:


12月5日,我校茶学171班张艺豪和陆庭怡在“艺福堂杯”新中式茶饮校园达人视频赛中,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


经过现场首轮排位赛后,我校茶学专业的张艺豪和陆庭怡分别以“绽放”和“富士山下”两个作品以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排位决赛的角逐,最后张艺豪同学以“黎明之前”的创意调饮作品荣获特等奖,并获取10万元签约奖金和3000元现金奖;陆庭怡以作品“情人”荣获一等奖,并获取艺福堂5万元签约奖金和2000元现金奖。



“艺福堂杯”新中式茶饮校园达人视频赛经历自由茶类赛、指定茶类复赛、现场创意决赛三个阶段,来自杭州六所高校21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参加现场的决赛角逐。


两位同学说,他们的成长得益于我校踏实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紧跟行业趋势的个性化课程设计。在茶全产业链对跨界融合创新人才和新农人需求的背景下,我校在强化通识教育的基础上,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设置了新媒体应用,品牌经营、茶叶深加工、茶艺茶席等课程内容,其中,《创意调饮茶》课程估计是各大高校里最早开设的,《养生茶专题》的授课教师是有执业资格的中医师,还有行业大咖罗军的《茶饮配方的底层逻辑》讲座,配合学校每年一度的创意调饮茶比赛,加上个性化的茶叶生产实习,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农学院)



上一条:一道有信仰的茶——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中国茶谣”茶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王旭烽教授茶文化传播受到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感谢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