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旭烽教授受邀出任“第五届全国茶业职业技能竞赛茶艺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发布时间:2022-07-19 06:53:23  点击量:


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茶业职业技能竞赛茶艺竞赛总决赛于2022年7月17-20日在江西省遂川县举行,学院王旭烽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总裁判长,此前她已连续三届担任该大赛的总裁判长。

全国26个省份决赛选手汇聚遂川,开展为期四天的交流切磋。大赛主要分为规定茶艺、自创茶艺、茶汤质量比拼、茶席设计、点茶、调饮茶和理论考试六加一个模块。其中,点茶赛项和调饮赛项为本届新增模块。除此之外,与上届不同的是,在规定茶艺和茶汤质量比拼赛项中,增设茶叶品质鉴别的考核,提升了对选手综合能力的要求。

此项赛事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接下来几天将进行自创茶艺演示、茶汤质量比拼、茶席创作、点茶、调饮茶现制等赛项的竞技。



上一条:王旭烽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江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追循红色足迹——学院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