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新”心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8 15:50:24  点击量: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月11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迎来2022级137新生,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地开展,全院师生提前制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方案,明确迎新期间各组织工作职责、任务分配和注意事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了迎新各项工作。


迎新当天,学院院长王磊、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早早来到学院新生报到处,亲切慰问辛勤忙碌的迎新志愿者并指导新生报到工作详细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迎新工作落到实处,打造真正有“温度”的迎新,用爱心和责任心,收获学生和家长的真心和放心,一同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为进一步贴近新生生活,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当天晚上,院领导班子一行人走访新生宿舍,对广大新生来校学习表示欢迎,了解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并积极联系各方解决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学业规划和生涯规划,茶学院中就青春理想。

 


学生志愿者们一大早在学院迎新处就位,用耐心与真诚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推动我院迎新工作顺利高效进行,从核验身份、信息登记到发放学生一卡通、赠送学院新生礼、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热情耐心、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



新生礼蕴含着独属于茶人的浪漫,寄托了整个学院对新茶人的祝福。以茶盏之托,望大家能在未来四年一“盏”雄风,也愿大家以学院自制的抹茶饼干、抹茶糖开个好头,在往后的日子里“接二连三”地尝到“甜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生礼中也有我们学院师生参与研发的“觅茶”抹茶粉,希望大家能这一片小小的茶叶出发,在茶的世界中发现更多可能性。

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茶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肯定与称赞。奋楫争先启新程,扬帆追梦谱新篇,希望茶学院2022级“茶人”在青春熠熠的大学时光里,茗茶园下,东湖之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自己谱写全新的篇章,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上一条: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茶式成人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龙游县罗家乡举行深化全面合作工作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