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22:54:12  点击量:


7月23日,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茶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院长王磊、院长助理张帅、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王玉春及各团队负责人等相关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商丘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共9名同学参加。

王旭烽教授为各位同学做了一堂名师讲座,详细介绍了我国茶文化的重要性,期盼大家提升自我修养,涵养个人家国情怀,成为国家优秀的栋梁之才。

王磊院长代表学院,对报名参加的各位优秀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系统的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教育教学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深入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挖掘个人潜能,对标未来的研究方向,提早布局开展科研工作,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并期待他们明年能成功成为我校研究生的一员。

三个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茶学当前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每位同学介绍了个人在读院校和专业、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及对茶学与茶文化的认识,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同时,出席的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特点和个性,提出提升的建议和方法。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我院举办夏令营活动的高度认可和浓厚兴趣,尤其是教师对学生细致入微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推免和报考中,会首选我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作为研究生报考单位。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但有效宣传了学校和学院的优势特色,还展现了优秀的人文关怀情操,为接下来2023年研究生招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下一条:学院举行考研分享暨表彰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