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郑苏法:“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2 17:32:14  点击量: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晚上18:30

讲座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讲座内容: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培训

主 讲 人:郑苏法

主讲人简介: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2005年以来长期指导学生开展“挑战杯”竞赛,共有33件作品获得浙江省和全国奖励(其中国家级获奖14件,含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2件、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作品竞赛金奖2件),每年参与辅导大学生科技作品100件以上。曾3次获全国“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多次获浙江省“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浙江省“挑战杯”杰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曾在浙师大、浙江理工等20余所高校进行学生科技创新指导讲座,曾任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创业竞赛指导顾问,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为浙江工商大学2005以来连续获得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发起高校,为浙江工商大学在2009年获得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团体总分第2名的历史好成绩作出了努力与奉献。曾在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学生科技创新指导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农林APP,在应用业务系统界面,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东湖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讲座(第二场),也可以点击活动进行关键字搜索。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团队报名/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活动开展过程中,主持人将作简单打卡讲解。)

注意事项:因座位有限,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关闭手机或设置成静音模式,不随意走动。


校 团 委     

2020年12月12日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王亮生:花色形成机制与分子育种

下一条:张洪涛名师工作室:2021年考研数学冲刺公益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