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讲座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讲座预告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2:41  点击量:


为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20年11月13日-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为国外知名大学和中国优秀在校学生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说明会得到了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官方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其公益性和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该活动至今共为来自25个国家的228所国际知名大学和近8万名国内优秀学生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我校为本届说明会的承办单位。在本次说明会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等专题讲座。参加本场说明会的还将有韩国科学技术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等。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该校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

请有意申请公派留学的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说明会,并于11月12日16: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说明会的相关安排详见如下:

一、留基委信息说明会(11月13日)

地点:学三国际会议厅

9:00-10:00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

10:20-12:00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介绍

14:00-15:00 欧洲及亚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5:10-16:10 美洲、大洋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6:20-17:20 研究生类项目介绍(自费留学)

二、国外高校介绍&学生交流(11月14日-15日)

1、日程安排

地点:教1-208

11月14日 8:00-9:00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11月14日 12:30-13:30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11月14日 17:00-18:00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

11月15日 8:00-9:00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11月15日 12:30-13:30 韩国科学技术院

11月15日 17:00-18:00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2. 相关高校简介: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QS世界排名:119(2021)

优势专业:人工智能、工商管理、生命科学、工程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

QS世界排名:133(2021)

优势专业: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法律、会计、经管、环境科学,等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

QS世界排名:96(2021)

优势专业:哲学、英语、经管、地理与环境、生物科学,等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QS世界排名:81(2021)

优势专业:社会科学与管理(会计)、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与技术、自然科学(数学、地理、计算机科学),等

韩国科学技术院

QS世界排名:39(2021)

优势专业:材料、化学、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

QS世界排名:216(2021)

优势专业:物理、农学、兽医、信息工程、心理学、经济与统计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张洪涛名师工作室:2021年考研数学冲刺公益课

下一条:钱永刚:钱学森科技报国的圆梦历程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