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推广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技术推广 - 正文

王旭烽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江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06:38:25  点击量: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吉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吉安市农业农村局、遂川县人民政府承办,以“‘三茶’统筹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中国(江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于2022年7月20日在“中国名茶之乡”——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茶友汇聚一堂。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主任、生态文明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旭烽受邀参加大会。

王旭烽教授参与了高峰对话,对遂川茶文化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以《茶与健康》为主旨作报告,就如何科学制茶、饮茶提出相关建议。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姜仁华、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丁世明等专家学者在会上提出,要在茶文化对茶产业、茶科技的引领上下功夫,深挖茶文化丰富资源,深化茶文化专题研究,讲好茶文化精彩故事,诠释茶文化深刻内涵,开展茶文化展示活动,提升茶文化资源应用价值。



下一条:王旭烽教授受邀出任“第五届全国茶业职业技能竞赛茶艺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