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09:33:51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日程,8月31日,在我院2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特别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王新超研究员、浙江大学郑新强副教授、我校园艺科学学院孙学鹏教授、田莉教授、马海杰讲师担任答辩委员会评委,同时茶学相关研究生导师到场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

本次研究生开题和中期答辩,是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工作,通过邀请行业专家来院指导,为我院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一行走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茶树育种与栽培团队召开团队建设研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