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一行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20:58:33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一行莅临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书记陈劲松、院长助理张帅及相关老师陪同。

包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本科教学教室、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目前实验室建设及教学设备维护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代表及实验室管理人员所反馈的问题。

12101631165695_.pic_hd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包书记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新成绩、展现出的新气象,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并着重强调学院须认真做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与管理工作。

12081631165527_.pic_hd

陈劲松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已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改造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答辩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