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2:55:49  点击量:


弘扬尊师传统,共育党国人才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金秋九月,桂子飘香,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增强老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使命感,我院于9月9日下午举行茶话会,为辛苦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节日祝福。

学院院长童再康、书记陈劲松、院长助理张帅与老师们共话家常,送情问暖。新学院,新征程,干部在一线,党员冲在前,领导班子默默奉献,全体教师凝心奋前,在师者情怀的默默守护中,在师德师风的代代传承中,不忘教育初心,永葆教育情怀。

老师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用最平凡而真诚、温馨而朴实的话语,诉说着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多年的感慨与感动,用青春演绎着师德之光华。大家脸上幸福的笑容洋溢着节日的温馨,也更加贴近了彼此之间的心。

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心系教师,暖心关怀,增强了教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坚守三尺讲台,如烛如茶,以生为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钟斐



上一条:我院关剑平教授应邀参加省文旅厅组织的福建茶非遗项目调研

下一条: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