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尚申副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20:16:58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冯尚申副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缪鲁加陪同调研。学院院长童再康、党总支书记陈劲松、院长助理张帅与两办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冯尚申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到位。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学院首要工作,学科建设要深入挖掘内涵,在学院发展中要兼顾规模、质量与效益,力求在服务中求支持,在奉献中求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谋发展,多方争取资源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强化内涵建设,办出学院特色。

童再康院长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向、师资团队建设及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几方面汇报了我院的发展思路、重点与目标,并就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入解析。陈劲松书记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思想引领促发展》为主题,从学院发展背景、学院定位、未来规划入手,深入分析了目前我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强基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



上一条:学史力行,送智助茶——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关剑平教授应邀参加省文旅厅组织的福建茶非遗项目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