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0:10:1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茶学与茶文化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系列主题活动。

为播种红色基因,传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幼儿根植红色血脉,感悟茶道精神,9月29日,茶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临安区天阳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茶润小童心”活动,向小朋友们传递二十大将要召开的喜讯,展示茶艺并传输“茶人精神”。



为让大一新生尽早了解党的相关知识及入党流程,,让“红种子”深扎心底,9月29日,学生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入党早入心”活动,开展党的相关知识与入党程序宣讲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理想与信念。



为了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让大家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了解党史,10月8日,茶学院茶礼队的同学们在东湖食堂进行了《清贫》快闪演出。《清贫》践行红色育人理念,是创新性的茶艺演出,演出当天反响热烈,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践行科教报国精神,10月12日,学生支部研究生党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服务乡村振兴、三茶融合等学科研究大背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科研向未来”活动,向大一新生们传授了科学研究的精神与方法,加深了新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加深了“家国情怀”与“科技强国”的理解。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营养,赓续精神血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文/徐卉 何秀锋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国庆不打烊,茶园展新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