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8:04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员大会在学16-20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王磊及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等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对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两个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作题为《聚焦三茶统筹,激发创新活力,奋力开启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新征程》的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成立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优势特色、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机遇、挑战,明确了学院发展战略目标,并对今后学院高水平发展与高质量党建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学院党费收支情况报告与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员大会之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书记一名,并在会上明确了委员的职能分工。

(文/徐卉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