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11:36:14  点击量:



11月6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开展了企业实践实习活动,茶学221、茶学222和茶学211三个班级分两批次先后深入位于余杭区的浙茶集团的子公司——浙江骆驼九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



实践活动内容充实,流程紧凑,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抹茶的源起和发展,茶具、茶空间等茶文化多角度呈现,黄厂长带领学生走进车间,详细地介绍了碾茶生产线、精制生产线装备及相应工艺流程。



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浙江农林大学优秀毕业校友胡仪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讲座铺开了浙江骆驼九宇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卷轴,从其创立到扩大规模,从单一品牌到复合新产品,从市场定位到战略规划,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与企业近距离的接触,同学们深入了解优秀企业的运营管理全过程,近身感受了成功企家的风采,感悟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和体会,为接下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梁慧玲  叶婷婷)





上一条: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