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风建设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7 14:32:34  点击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精神,激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学院学风班风。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1:30在教二203顺利举办学风建设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学生办公室主任徐卉、各个班级班主任以及各班级的全体班委出席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何秀锋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劲松指出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同样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精神和学习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全院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精神,深入实施“狠抓教风带学风、强化管理督学风、选树榜样领学风、依托竞赛促学风、深化活动浓学风”五大行动,对照任务分工,高质量推进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他对学院各个班级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所展现出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所有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班班委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团结带动本班全体学生提升班级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共同推动学院的整体学风更上一个台阶。

结合此前校级及学院层面评选结果,最终茶文化201班荣获校级“学风建设特优班”,茶学研2101班荣获校级“学风建设优良班”,茶学191班和茶文化211班荣获“院级学风建设优良班”并接受表彰。


         


入选学风建设优良班的四个班级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班级代表围绕班级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及经验、学风建设主要成效以及学风建设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依托真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充分彰显了各班级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学习风貌和进取精神。



在经验分享现还场开展了随机提问交流,各班班委积极请教,汇报人结合自己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经历,耐心的给予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通过现场的经验分享与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各位班委主动建设班级学风的意识、责任和能力,激发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主观能动性,为落实学风建设工作、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何秀锋







上一条:学院同遂昌县大柘镇“党建联建”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在学校消防技能竞赛中勇夺冠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