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学校消防技能竞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18 14:18:17  点击量:



为响应浙江农林大学“119”安全宣传月暨第15届消防技能竞赛活动11月10日下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前往B区风雨操场参加学校消防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消防灭火和水带接力两个项目。在消防灭火项目中,4名选手通过默契的配合以21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在水带接力项目中,4位选手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仅用时17秒就完成了比赛。最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取得团体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学子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学校的号召下学院定能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文/徐卉




上一条:学院学风建设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茶融合助共富 校地合作谱新篇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