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与班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4:34  点击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学16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参加。

会上,陈劲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五四精神”进行了深度剖析。他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对全国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国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并要求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陈劲松要求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责任,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同时鼓励同学们个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班级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带动全体同学加深学习和理解讲话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做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拟确定阳启样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