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2:05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在东湖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作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报告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于16号学院楼设分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会,通过视频直播收看学习。

沈满洪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同时,施美红就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鼓励全体师生成为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通过对此次会议的学习,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学院未来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落实学习成效,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术水平,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动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展现茶人担当、贡献茶人智慧、彰显茶人作为,为实现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交上优异的答卷。



上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与班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