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追循红色足迹——学院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3:07:58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教师力量,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杭州市淳安县下姜村,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姜村原是一个贫困村,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深切关怀下,下姜村的党组织团结群众发扬革命精神,齐心协力谋发展,华丽转身,成为了实现乡村振兴、百姓共同富裕的新起点和新样本。



老师们纷纷感叹下姜村天翻地覆的变化,充分感受到了“党建+”工作带来的“村民富、环境美”的美丽乡村新气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理解“两山理论”深刻内涵的一次现场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下姜村人民不断的艰苦奋斗所带来的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老师们表示在今后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文\钟斐)




上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茶文化教工党支部与亚组委外联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