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4:50  点击量:


2022年8月30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浙江足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学习。学院院长王磊、党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参加学习,院长助理张帅、院办主任张晓曼、茶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梁慧玲列席。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劲松领学,他从第四卷出版发行的时代背景、历史跨度以及与前三卷的接续关系出发,对整卷21个专题提纲结领的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他强调学院必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书记从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核心听党指挥;坚持人民至上,紧抓民心,尽量帮助学院师生解决现实难题;严防疫情与安全防线,维护社会、校园稳定;服务“三农”领域,坚守粮食安全底线;抢抓国家和省战略机遇,学院服务乡村振兴等几个重点方面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并特别强调学院要紧抓“三茶统筹”大机遇,切实发挥学院优势为省“两个先行”战略做贡献。

学院院长王磊表示,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守初心和使命,未来国家的发展方向和学院休戚相关,我们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系统推进和提高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均表示要始终坚守信仰跟党走,要心怀“国之大者”,求实效,勇于担当,把握根本遵循,更好的与产业相结合,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文/钟斐)




上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追循红色足迹——学院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