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0:38  点击量: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学院拟定于2022年5月15日进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告知大家,请提前做好准备。

一、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1.所有学生在答辩前必须将毕业论文上传至重复率检测平台检测,重复率原则上不得超过30%,优秀论文的重复率不得超过20%。

2.请各专业答辩前做好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评审工作,评审不通过者不可获得答辩资格。

3.各位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好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关,论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进入答辩程序。

、答辩相关信息

1.答辩时间:2022年5月15日

2.答辩方式: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将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请各专业提前安排好网络通道、答辩分组,并及时通知学生、导师、答辩小组成员做好相关准备。

三、答辩具体要求

1.每位同学将有不少于10分钟的答辩时间,具体包括6分钟的自我汇报环节以及现场答疑环节,请各位答辩小组成员和同学把握好时间。

2.答辩小组成员应自始至终参加答辩,有事需向组长请假;

3.学生应提前准备好自我汇报PPT,并提前候场。

4.答辩小组成员、答辩秘书均应由专任教师担任,原则上导师不得加入指导的学生所在答辩小组。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及时进行成绩汇总,认真填写答辩评分表,在评分过程中,严格把握论文质量。(论文总成绩=指导环节分值×30%+评阅环节分值×20%+答辩环节分值×50%)。毕业论文(设计)总成绩计算出来后,再按以下五个等级登记:100─90分为“优”、89─80分为“良”、79─70分为“中”、69─60分为“及格”、60分以下为“不及格”。原则上要求各答辩小组评定的优秀比例不超过15%,良好比例40%左右,中等比例30%左右,及格及不及格15%以下。答辩不及格的学生总成绩不能评定为及格,应在修改后参加二次答辩。(各专业二次答辩时间等事宜,由专业自行组织并通知学生。)

2.2022年5月18日前,各答辩小组,须确定所有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最终成绩,并上报教务处优秀论文(设计)学生名单。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要求上交正文纸质版和电子版。

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答辩小组于5月25日前向学院答辩委员会提交书面总结报告。各专业于6月1日前收齐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后上交至学院教学办。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学院网站。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学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事宜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