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业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5 20:28:25  点击量:


近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与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茶学与茶文化学院院长童再康,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小玲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就共同开展茶文化学术研究、共同推进茶文化人才培养、共同推动茶产业持续发展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

此前,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一直对学校茶文化专业建设、相关领域人才培养、国际茶文化交流与合作给予多方面指导和帮助,此次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之前双方多年深入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更加紧密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国家茶文化领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产业发展,并全力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上一条:人才践行下乡服务 科技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捐资助学再赓续 校企合作谋新章 ――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持续捐赠资助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