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业合作 - 正文

我院成功竞标龙游茶品牌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22:12:46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在《龙游黄茶公共品牌建设三年规划及相关设计项目》中竞标成功,该项目是响应《龙游县促进龙游黄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重要项目。此次竞标成功彰显学校在茶品牌建设领域内的竞争力、知名度和影响力。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乡村茶产业规划和品牌建设。近年来,学院茶文化团队相继完成了《广西昭平县“百亿元”茶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年)》、《长兴紫笋茶复兴计划》(2018-2020)》、《安吉“安心吉选”团体标准(2019)》、《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茶产业发展总规划(2019-2023)》等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智慧乡村服务经验。

该项目负责人为校民进支部主委沈学政副教授,由苏祝成教授担当项目指导,团队成员由李文杰、黄韩丹等老师组成。本次项目的成功竞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实施团队将通过前端规划、顶层设计,帮助龙游黄茶挖掘公共品牌的未来发展路径和方向,在品牌传播和视觉形象上助力龙游茶产业发展建设。



上一条:捐资助学再赓续 校企合作谋新章 ――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持续捐赠资助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建设

下一条:企业高管进课堂 校企合作开新篇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