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业合作 - 正文

企业高管进课堂 校企合作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11-29 08:12:28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课堂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教师——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郭峰,他以线上教学的方式,给全院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在钟斐老师的主持下,郭峰总监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茶里新式茶饮的发展之路,分析了2021年现制茶饮料行业发展现状,共166位师生在线参与,为我院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开启了新的篇章。

宣讲会后,郭峰总监还针对大四同学进行了职业规划解析,与部分同学面对面,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迈出校门的大学生答疑解惑。十几名优秀毕业学生向公司投送了简历。

与广州茶里集团的合作开启了学院校企合作新步伐,学院将从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入手,注重能力的培养和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结合,通过第一课堂传授专业知识,第二、三课堂巩固知识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能力和素质,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广州茶里集团是中国高端茶饮品牌,以原叶三角袋泡茶开启了中国茶饮新赛道,通过全渠道营销形成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和影响力,是中国茶行业新零售的标杆。



上一条:我院成功竞标龙游茶品牌规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院长童再康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