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产业合作 - 正文

安吉龙王山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潘元清董事长及安吉元丰茶叶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磊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3 15:29:31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浙江安吉白茶龙头企业安吉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潘元清董事长、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文逸及安吉元丰茶叶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磊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院院长童再康、总支书记陈劲松出席,院长助理张帅、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专业负责人梁慧玲及相关老师参加。

1E8AE

潘元清董事长与余磊总经理对各自的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企业的发展设想与相关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课题,童院长代表学院提出我院与企业从技术服务、项目申报、产业学院共建、学生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设想,并从多年从事科技管理工作的经历出发,为双方合作提出了实质可行的目标及执行方案。院企双方就茶叶加工智能化装备、茶叶及茶叶深加工产品在新式调饮茶方面的应用、安吉白深加工产品开发等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院企合作意向,并就如何推进合作进行了部署。

交流间隙双发还体验了我院研发的茶浓缩液、风味速溶茶产品以及学生现场制做的新式调饮茶饮料。

潘元清董事长是我院2021年非遗(红茶)培训班学员,学院在开展培训的基础上,我院与相关茶企开启了紧密合作的步伐,逐步推动我院服务地方企业的工作进程。



上一条:我院与安吉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新茶饮行业新媒体咖门创始人来我院交流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