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妇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妇联工作 - 正文

学院妇联联合机关工会开展机关职工识茶、品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21:10: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位,11月25日下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妇联联合机关工会开展机关职工识茶、泡茶、品茶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学院妇联主席、茶学专业教师李春芳从红茶的种类、加工、发酵原理和滋味特征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学员从两款红茶:海南的五指山红茶和浙江的越红着手,品味着烫杯、闻香、冲泡的过程,交流着茶的滋味特征,让茶香真正走进了机关职工的生活。

茶,品的不仅是茶本身,还有一份闲情,一种生活。参与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工会活动很有创意,让大家在温馨的艺术氛围里增进交流,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了情趣和意境。



上一条:强体魄,健身心 ——学院分工会、妇联组织“燃烧我的卡路里”健身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妇联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