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妇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妇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妇联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1:54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妇联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学院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学生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主持。

按照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监计票人员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简介。经差额选举,全体女教职工及学生妇女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包小慧、李春芳和姜涛3位女教职工当选学院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李春芳老师被推选为学院妇联主席。

陈劲松发表讲话,他向本次全体妇女大会的圆满举行及新当选的三位执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妇女同胞占有学院大半边天,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第一届妇联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妇女工作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希望各位执委及妇联要做学院广大妇女同胞的贴心人,为妇女同胞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学院全体妇女师生积极参与学院事务,主动关心学院事业发展,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李春芳



上一条:学院妇联联合机关工会开展机关职工识茶、品茶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