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11-07 17:38:43  点击量:




日前,学院获评校2022年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并在刚刚结束的校一届五次校友代表大会暨一届八次校友理事会会议上接受表彰。



  2022年,学院紧紧围绕“加强校友共商,凝聚校友力量,共享校友资源,实现校友多赢”的工作思路,坚持强化与提升校友与基金会相关工作与完成学院年度目标相结合,以沟通交流为中心,以实现双方共赢为目的,凝心聚力,用真诚和主动换来了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累累硕果。表现为以下三方面:一是扎实开展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积极与校外单位对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二是将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学院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大幅提高。三是当年基金会工作成效显著,大幅超额完成学校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条:副校长沈月琴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