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茶融合助共富 校地合作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11-16 18:29:4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茶”统筹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校地产业合作,11月15日,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与合村乡校地合作签字授牌暨微茶庄开馆仪式在桐庐合村乡瑶溪村举行。杭州市原副市长、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何关新,茶文化界泰斗姚国坤教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教授,桐庐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合村乡班子成员、村干部代表、本地村民、茶农参加。活动由合村乡党委副书记主持。



何关新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文章,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意义重大。他对瑶溪村的微茶庄园建设理念给予肯定,提出要讲好茶故事,做好茶品牌,适当林下改造,山区就是景区,茶区就是公园,将茶与景融合一体。




              

  王旭烽教授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瑶溪微茶庄园建设初衷、过程以及相关的美好传说故事。她发自内心深处的乡土情怀,决心以微茶庄园建设为载体融合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带动茶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通过一片叶带领当地茶农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活动中,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与合村乡党委书记夏敏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王旭烽茶文化工作室”、“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博士创新工作站”授牌。












上一条:学院在学校消防技能竞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学院与莫纳生物举行共建示范及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