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7:32  点击量:


2022年1月11日下午,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东辉出席指导,学院院长童再康、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党总支委员苏祝成、钟斐、王玉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劲松围绕“师德师风教育”的主题,对其重要意义、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剖析,班子成员也结合主题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发言。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和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初步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廉政分析会和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互促共进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全面从严治党葆本色,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包书记强调,提升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意义重大,班子应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强化问题导向,提升治理效能,扛起农林担当。要始终坚守信仰跟党走,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实践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扛起责任抓落实,增强“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师德师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发扬民主作风更团结,在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中干事创业、成就事业,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生态环境部    |    农业农村部    |    国家汉办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6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7376 传真:0571-63737376 邮箱:tsc@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TS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